Wednesday, March 3, 2010

自创蛋白软糖食谱



自创蛋白软糖食谱

在我做蛋白软糖时候,我惊奇仅几种成份是需要的做此糖 果。 正义明胶、水、糖、玉米糖浆和香草精。 蛋白软糖做从明胶开始,因为这是什么产生蛋白软糖其厚实的密集的吸水的纹理。 为了明胶能适当地做其工作,我们需要首先软化它在冷水。 然后,而明胶吸收水并且变得美味和吸水,我们需要开始做煮熟的糖浆。 这介入烹调糖、玉米糖浆、水和盐,直到它到达软的球阶段(240华氏度) (115摄氏度)。 一旦这执行二个混合物(明胶和糖浆)被结合并且被鞭打直到厚实和蓬松。 什么是惊人的是如何此混合物开始不透明在颜色,逐渐变换自己成看似蛋白甜饼的此发光和厚实的空白绒毛。 只,不同于蛋白甜饼,蛋白软糖是非常粘性,因此您将需要一把潮湿的抵销小铲或橡胶小铲分布它到平底锅。 平底锅必须标示用羊皮纸和拂去灰尘用糖果商的(搽粉或结冰)糖保证容易的删除。 并且蛋白软糖需要时刻设置; 大约12时数在室温。 我最好查找它使用薄饼切割工(轮子)切蛋白软糖成正方形和是确保浸洗每个蛋白软糖的剪切端到糖果商的糖,以便所有端不再是粘性。 蛋白软糖在一个冷静干燥不漏气的容器将保留大约二个星期。

一 旦您是方便的做您自己的蛋白软糖,您可以想要设法试验此食谱。 您能用香草精替代杏仁精(1/2茶匙)或薄荷的解压缩(2个茶匙)甚至柠檬香精(2个茶匙)。 另一个想法是添加一点食用色素做他们言,橙色为Halloween、粉红色为情人节或者绿色为圣帕特里克的日。 并且,如果您在某事除糖果商的糖以外,尝试想要涂上他们使用敬酒的椰子,可可粉,甚至敬酒的和花生。 当然,您能切蛋白软糖成其他形状除正方形以外,简单通过使用您偏爱的曲奇饼切割工。

轻微涂黄油或者浪花与一朵非棍子菜浪花, 13x9x2英寸(33x23x5cm)烤盘的底层。 排行平底锅的底层与羊皮纸。 然后过滤大约3把大汤匙糖果商的(搽粉或结冰)糖平底锅的底层(这将帮助从本文发行集蛋白软糖)。

安置1/2杯子(120机器语言)冷水到符合扫附件的碗您的电动搅拌机。 洒明胶在水并且让立场,直到明胶变柔和,大约15分钟。

同 时,在大量二夸脱平底深锅,安置糖,玉米糖浆,盐,并且剩余1/2托起(120机器语言)冷水。 引起超出中火,直到糖溶化,并且混合物到沸腾来。 用盒盖包括平底深锅并且让煮沸大约三分钟允许所有糖水晶从平底深锅的端溶化。 去除盒盖并且附有糖果温度计平底锅的端。 增加热对高和煮沸,无需引起,直到糖浆到达240华氏度(115摄氏度),大约10分钟。 从热去除。

当搅拌机运行在低速,慢倒热糖浆到明胶混合物在稀薄的流在碗下的端。 逐渐增加速度到高并且摔打,直到混合物在数量成了三倍并且是非常厚实和僵硬的,大约10分钟(看似蛋白软糖浓奶油)。 大约30秒更久添加香草精和敲打到组合。

刮蛋白软糖混合物到准备的平底锅并且分布与一把潮湿的抵销小铲或橡胶小铲。 混合物是非常粘性很正义的使它光滑,最好您能。 拂去蛋白软糖的顶层的灰尘带有另外3把大汤匙糖果商的糖并且让立场,找到,在室温直到集,大约12时数。

从 平底锅去除蛋白软糖由第一运行中一把小的快刀在蛋白软糖的边缘附近松开它从平底锅。 倒置平底锅拂去了灰尘用糖果商的糖的一个大切板。 您也许必须使用您的手指帮助松开蛋白软糖从平底锅。 剥羊皮纸(蛋白软糖将是粘性)并且拂去蛋白软糖的顶层的灰尘用糖果商的糖。 切蛋白软糖成正方形使用薄饼路辗或快刀。 浸洗蛋白软糖的剪切端在另外的糖果商的糖。 摆脱超额糖并且存储蛋白软糖在一个不漏气的容器,在室温,二个星期。

制造大约24个- 2 1/2英寸蛋白软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